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乘客腹痛难忍,盐边这趟客运班车直接开进医院

发布时间:2020-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天早上8点58分,44岁的李先生和朋友从红果彝族乡准备坐客运班车到攀枝花中西结合医院就医。

  李先生上车时捂着肚子,司机李治良便询问了李先生当时的情况,李先生说自己早上起来就肚子疼,但具体原因也不清楚,觉得忍忍就好了。

  9点34分,客运班车行至纳尔河附近,李先生的肚子越来越疼,在后座不断地痛苦呻吟,乘客也纷纷上前询问情况。李治良见状不对,便迅速把这一情况上报至盐边县昌达运业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立即同意他改变行驶路线,先送乘客前往医院就医。

  “同意,都同意。”车上所有乘客表示都支持先送李先生就医。随即,李治良将车直接开往了就近的县人民医院。

  为保障能把李先生最快、最安全的送到医院,盐边县昌达运业有限责任公司立即安排专人对该车辆车内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同时联系了县交警大队寻求帮助,护送该车辆抵达医院。

  9点57分,李先生被安全送到医院,及时得到了治疗。

  下午四点,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李先生,他表示自己病情已经得到了缓解,他非常感谢司机和车上的每一位乘客。“盐边的群众都很热心和善良,生活在这样一个地方我觉得非常的温暖。”

  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温暖,带给我们最单纯的爱和感动,感谢李治良和车上所有乘客,因为有你们这群善良的人,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