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市县疾控中心专家组到盐边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ybxjt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317日上午,市、县疾控中心的疾控专家肖攀、曾雪源、安顺兵等一行到盐边县中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陈彦霖、后产股股长罗秋军、盐边中学党总支书记兼校长黄尔林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查阅了《盐边县中学校疫情防控及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方案》等疫情防控资料,听取了黄校长关于开学前各项防疫保学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小组还对学校隔离室设置、防控物资准备、食堂就餐条件、学生就寝条件等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结束后,疾控中心专家们对盐边中学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