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走访慰问贫困户 嘘寒问暖送关怀

---------------盐边县医疗保障局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盐边县医疗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县医保局党组书记雷立明带领部分党员到帮扶村红宝乡谜塘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工作,给贫困群众送去关怀与温暖。

 

clip_image002.jpg

    雷立明书记一行在谜塘村第一书记袁海涛的陪同下,把米、油和过节费送到谜塘村龙头组贫困户王发寿和杨阿军家的手上。在王发寿家与他妻子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脱贫后家庭生活状况、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产业发展和王发寿在外务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乐观心态,要依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积极发展产业,并表示只要他们遇到了新的困难,县医保局将尽力而为的给予帮助,共同携手奔向小康路。贫困户杨阿军是聋哑人,交流有些困难,但他为我们的到来竖起来大拇指,充分肯定了党和国家政策给他家带来的改变。

 

clip_image004.jpg

    离开贫困户家后,雷立明书记还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袁海涛,“春节将至,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众,要深入农户,深入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同时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