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各帮扶单位齐聚核桃箐村,共商2020年脱贫大计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红宝苗族彝族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9日,红宝乡核桃箐村对口帮扶单位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市残联、四川电信攀枝花分公司,县农业农村局、县残联走访慰问结队帮扶贫困户后,5家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红宝乡领导、村组干部齐聚一堂,听取脱贫工作汇报,共商2020年脱贫大计。

汇报会上,第一书记李应红全面总结了核桃箐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在帮扶单位倾力帮扶下,改善了出行条件,开通了宽带网络,举办了绷鼓节,村民的脸上幸福的笑容灿烂了,苗族欢乐的舞蹈跳起来了,群众的小康水平更高了。同时,也提出了边缘户产业发展、产业路建设,教育资助,边缘户安全住房建设等6方面问题,恳请帮扶单位落实项目、资金、责任“三个捆绑”要求,共同巩固脱贫成果,打好乡村振兴基础。

市残联理事长许礼华、九三学社组宣部部长韩林、电信公司副总经理唐成蓉、县农业农村局党总支书记邱建魁、县残联理事长刘达岭紧紧围绕6个恳请问题,结合帮扶单位优势,为红宝乡、核桃箐村想办法,出实招,倾力倾情帮扶,全力做好2020年脱贫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