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大宣到箐河傈僳族乡调研指导行政区划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箐河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大宣箐河傈僳族乡调研指导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统战和民族宗教等工作。

首先,乡党委书记郭莉薇同志汇报了箐河乡行政区域划调整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上,县委常委黄大宣同志传达了县行政区域划分调整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黄大宣同志强调:一是行政区划调整是一件大事、好事,也是一件难事,不但有利于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提高行政效能,而且是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二是党员干部要有鲜明的政治站位,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统一思想。三是机关干部要吃透政策,正确引导,纾解负面情绪。四是要主动下沉,做深做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压紧压实责任。五是面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积极正面回应。六是要严格依法办事,切实推进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