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市政协伍维根副主席调研盐边县农村道路管养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政协伍维根副主席调研盐边县农村道路管养情况

  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率市政协委员调研盐边县农村道路管养情况,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格萨拉乡大湾村、茅坪子村、韭菜坪、坪原村,永兴镇坪田村、鹿游箐村等管养情况,现场听取了村支两委领导的关于村道管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在4月11日上午10:00在永兴镇会议室召开了由市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永兴镇、格萨拉乡参加的交流会,县交通运输局代表盐边县政府汇报了盐边县农村道路管养的总体情况,永兴镇、格萨拉乡分别汇报了乡村公路管养情况。伍维根副主席对我县政府率先试点路长制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盐边县认真研究、完善路长制,使得路长制的实施能够充分调动群众、党员的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