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管理公开

市新联会调研盐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6日下午,市新联会会长、省政协委员、市决策咨委委员一行6人到盐边县红格镇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研工作。县市场监管局、红格镇人民政府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前往攀枝花田野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红格假日酒店、红格镇农贸市场等点位开展调研。实地参观了田野公司生产流水线、红格假日酒店厨房、红格镇农贸市场经营情况等,听取了盐边县关于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结合此次调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场上售卖野生菌的经营者及消费者一并开展了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发放宣传单60余份,宣传人数80余人次。

  下一步,盐边县将通过“你点我检”和“你点我查”等活动,加大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及满意度,统筹谋划,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