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管理公开

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大学习,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不断充实行政执法人员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依法行政执法水平,切实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2021年5月在县司法局的组织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执法人员大学习法治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网络学习为主,线下学习为辅。我局从上至下,领导到工作人员均参与了此次“法治教育培训”,全体执法人员学习积极性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加强自我学习。5月底全员均通过结业考试,取得不错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使执法人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政府建设、三项制度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对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复议、行政处罚案件流程等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应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法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