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管理公开

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加强变型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市场监管职责,全面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今年4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并印发《关于分解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明确责任、落实分工、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强了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力度。

二是我局全面开展排查辖区内农业机械经营户,重点检查证照以及是否存在销售变型拖拉机和以承诺包上户等手段欺骗、诱导群众购买变型拖拉机的情况,同时向经营户下达《规范生产销售农业机械经营行为告知书》,要求经营户合法诚信经营,禁止销售变型拖拉机,不得从事农业机械非法改装活动,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农业机械及维修经营户28户次,检查过程中未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畅通投诉举报电话12315,目前暂未接到相关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