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任前公示

任前公示

干部任前公示〔2021〕9号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干部任前公示

20219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和《攀枝花市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徐贵恒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徐贵恒,男,汉族,196910月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监委委员、二级主任科员。拟提拔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安合琴,男,汉族,19752月生,大专,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纪委监委副科级室主任。拟进一步使用。

罗忠丽,女,汉族,19889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拟提拔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汤超,男,汉族,19783月生,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森林公安局局长(盐边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大队长)。拟进一步使用。

杨晖,男,汉族,19859月生,大学、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桐子林镇党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拟提拔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付学才,男,汉族,19772月生,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拟提拔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王应洲,男,汉族,19708月生,党校大学、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拟提拔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

卢德康,男,汉族,197710月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拟提拔担任七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胡卫平,男,汉族,198810月生,大学、理学学士,现任盐边县机构编制数据与服务中心管理九级职员。拟提拔担任八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彭泽东,男,汉族,1978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中医院院长助理、医务科副科长、专业技术十级。拟提拔担任八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杨前兵,男,汉族,1979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兼预防保健科科长、专业技术七级。拟提拔担任八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李德云,男,汉族,197710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人民医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管理八级B。拟提拔担任八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胡迁发,男,汉族,197610月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盐边县南部医共体党委副书记、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兼外科主任、专业技术五级。拟提拔担任八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罗敏,女,汉族,19846月生,在职大学,致公党,现任盐边县人民医院专业技术8级、红果中心卫生院院长。拟提拔担任八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1117日至23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县纪委信访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12-8657444(县纪委),0812-39123800812-8658879(县委组织部);传真:0812-8658879(县委组织部)。

 

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