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招公考

公招公考

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关于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中共盐边县委办公室 盐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盐边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办法(试行)>的通知》(盐边委办〔2017〕118号)文件要求,经盐边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根据工作需要,拟计划面向全县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对象

  盐边县范围内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工勤人员、教师除外)。

  二、考调计划及岗位

  本次考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名,考调岗位为盐边县投资促进中心管理九级岗位。

  三、考调条件

  参加公开考调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年龄在35岁及以下,年龄时间计算截止公告发布之日;

  2.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4.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

  7.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 尚在试用期内的;

  2. 受过刑事、党纪政纪处分的;

  3.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定向分配(安置)到指定单位、有服务期限限制且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 被法院公布的失信人员;

  6.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考调成绩计算及项目内容

  考调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一)笔试: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考调计划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如未达到3:1的,经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但最低不得少于2:1,若达不到2:1的,则调整或取消考调计划。

  (二)面试:100分,采用结构化面试。实际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五、考调程序

  按发布方案、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依序进行。

  (一)发布方案

  由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将考调公告通过“盐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考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7月10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办公室(盐边县桐子林镇望江小区44号,县委党校二楼),电话:0812-8771761。

  3.报名材料:

  (1)填写《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2份,经所在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2)近期一寸免冠同底正面照片2张,底色不限(与报名表粘贴照片一致)。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事业人员聘用文件或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鲜章)

  4.资格审查:资格初审由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公开考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表》个人信息,对照本考调方案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始末,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考调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考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采取统一测试、综合评定的方式进行,根据考调总成绩确定考察人选。

  1.笔试时间:2020年7月11日上午09:00-11:00。

  笔试地点:县委党校一楼电教室。

  2.面试时间:2020年7月11日下午13:00。

  面试地点:县委党校一楼电教室。

  (四)确定考察人选

  根据考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等额考察人选,考察人选数与选拔岗位数的比例为1:1,若考调总成绩末位并列则进行加试,加试项目由公开考调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考察过程中如出现不符合考调资格的,按照考调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考察。

  (五)考察

  考察工作由公开考调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派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进行全面考察,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作出考察结论。若考察工作涉及考察组成员本人或亲属利害关系的,应申请回避。

  (六)体检

  公开考调领导小组根据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体检人选并组织体检。体检在指定的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本人承担。如遇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情况,经公开考调领导小组研究,可按考调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七)公示

  由公开考调领导小组依据考察情况,将拟考调人员有关情况在盐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对有问题反映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开考调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清的,暂缓考调。

  六、纪律监督

  公开考调工作全程接受派驻盐边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举报电话:18080781876。  

  本公告由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2-8771761

       附件: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