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招公考

公招公考

盐边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进入面试和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进入面试和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盐边县公安局关于2019年度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现将此次招聘笔试成绩、进入面试和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笔试总成绩

详见附件1

二、进入面试及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按照聘用职位1:2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和体能测试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及体能测试。

进入面试及体能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相关事项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

 2019322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下午3:00-18:00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

盐边县公安局409室(盐边县桐子林镇东环北路110号)。

(三)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19323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盐边县桐子林镇中心学校。

签到时间和考室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体能测试

时间:2019324日星期日。上午8:30签到,9点正式开始。

地点:盐边县桐子林镇中心学校

四、注意事项

1.入围面试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领取《面试通知书》,同时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

2.不论何种原因,未按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不能进行面试和体能测试。

3.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签到,过时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和参加体能测试。

4.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

咨询电话:15328999383

 

附件:1.盐边县公安局2019年度招聘辅警笔试成绩统计表.xls

           2.盐边县公安局2019年度招聘辅警进入面试及体能测试人员名单.xls

 

 

盐边县公安局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