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招公考

公招公考

盐边县2023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线下资格复审及初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盐边县2023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经研究,我县拟组织线下资格复审及初次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需提供材料

(一)时间:202435日至37日 9:00—12:0014:00—17:00

(二)地点: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五楼会议室(盐边县西城街114号)

20243月717:00前未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参加人员为在智考中国报名信息系统报名并通过初筛的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考核;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考核资格。报考人员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

(四)需要准备的材料为:

1.盐边县2023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登陆智考中国报名信息系统下载https://zhikaocn.com/victory/application/index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高校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籍及学位验证报告一份(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或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学校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学信网关于报考者本人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考人员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须与所报考岗位学历要求学位要求专业要求三栏的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一致,如有特殊情况,需提供国内相关高校开具的一致性证明;

4.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的,须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服务所在地县(区)以上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同意报考证明;

6.考生应如实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材料,如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或提交的各项资料有误或者提供虚假信息,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初试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考生需将以上材料复印件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五)本次线下资格复审可以委托他人办理。除提供以上的材料外,还需要出具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及办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应有办理人及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及委托事项,签名处应为手写并按手印。

二、初试

(一)初试采取面谈测评的方式。在智考云平台开展线上面谈测评。202438智考云平台将以短信的形式将面谈测评通知发送至所有通过资格复审考生的手机,请考生注意查收。

(二)面谈测评时间为2024316上午10:00-10:10

(三)模拟面谈测评及安排

1.模拟面谈测评主要是让考生提前熟悉系统登录、试题呈现与作答、录音录像、移动端佐证视频拍摄与上传等全流程操作,模拟面谈测评没有分数也不计入正式面谈测评成绩。

2.模拟面谈测评时间:2024311日、12日,每日10:00—24:00。请考生根据相关要求按时参加并调试好设备、网络,每名考生每天有一次登录测试机会。

3.模拟面谈测评是线上面谈测评的一个必要环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至少完整模拟一次。未参加模拟面谈测评的考生无法参加正式面谈测评。模拟面谈测评结束后,请保持面谈测评环境及设备、网络稳定直至正式面谈测评结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未按要求参加初试或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按无效处理。考生不参加初试视为放弃报考(聘用)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2.考生须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正式考试结束,确保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始终保持畅通,如因手机无法接收短信、未接听电话、通讯方式错误等而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技术咨询电话:400-088-0028。咨询时间:2024311—315日,每日9:00—12:0013:30—17:00

(五)成绩计算。初试成绩100分计算,初试成绩只作为进入次轮考核的依据,初试成绩不计入最终考核成绩。初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次轮考核人选,最后一名初试相同的,一并进入次轮考核。

三、其他事宜

线下资格复审及初试事宜不再另行通知,次轮考核时间、地点及方式将在攀西人才网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关注。

四、联系电话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15808117610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2-5250100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