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工程

民生工程

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盐边县启动盐边中学校教学楼新建项目,着力解决中学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的问题。

  盐边县中学新建教学楼位于盐边县中学校西南侧,总建筑面积约为3745.87㎡,项目总投资1660.36万元。

  盐边县中学校教学楼新建项目的建成,对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优化学校布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有助于完善盐边县中学教育的功能结构,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为加快项目落地,盐边县通过县领导包抓项目、主管部门牵头负责、责任部门协同配合等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于2021年2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主体框架施工,正在进行1至5层填充墙交替施工,预计2021年底完成建设,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