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工程

民生工程

办实事 惠民生 盐边县实施红格水厂改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盐边县红格镇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红格水厂位于盐边县红格镇东侧红山台,距离集镇约1km,为红格集镇、红格开发区及周边村社提供生活用水。目前红格水厂的供水能力为每日5000吨,给水管总长度约2107米,以枝状管网为主,管网设施落后,远不能满足当地群众生活用水需求,解决生活用水问题成为当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为更好的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盐边县筹集5000万元资金实施红格水厂改扩建工程。该工程拟扩建1万m³/d的净水系统,配套建设生产建构筑物及给排水、供电等设施,新建主取水管10.4km、城市供水管20.7km,计划2022年6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日供水能力将达到15000吨,能保障红格集镇、红格开发区及周边村社约3.72万人用水,有效解决当地群众生活用水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