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攀枝花市闽鑫钒钛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废渣综合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闽鑫钒钛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废渣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编制完成,拟近期向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报送,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要求,现对该项目环评报告书及公参说明进行报批前公示,以便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以及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安宁片区,租用攀枝花市伟鹏冶金有限公司厂房及生产设备。对原有的12500KVA矿热炉和其他部分配套生产设备设施进行技改,增加粉矿成型、水淬渣加工工序。主要新增设备有磁选机、破碎机、浇铸机、压力机等。利用外购冶炼钒渣、含钒废渣、提钒尾渣等,通过矿热炉加兰炭等原料进行还原,铁水经铸模后形成产品硅钒铁合金。可实现年产硅钒铁合金1万吨的生产规模。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攀枝花市闽鑫钒钛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安宁片区

  联系人:杨斌 

  联系电话:18383441689

  邮箱:843122606@qq.com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龙街51号倍特康派大厦13-11

  联系人:张工

  电话:13980356037   传真:0812-3320261

  邮箱:181941655@qq.com

  四、报批前公示本、公参说明、公众意见调查表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AQKe7itnwOgIxBHCYax5nA?pwd=tw9n ,提取码:tw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