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十五届盐边县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红宝苗族彝族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红宝苗族彝族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盐边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4月18日,十五届盐边县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红宝苗族彝族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刘知军主持召开与红宝苗族彝族乡党委主要负责人朱建波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刘知军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巡察组副组长罗登方传达了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县委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李正辉受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晓华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红宝苗族彝族乡党委书记朱建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知军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内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李正辉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强协作配合,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朱建波表态: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坚决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不折不扣贯彻好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为建设“钒钛首县、滋味盐边”作出红宝贡献。

  据悉,盐边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红宝苗族彝族乡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04月18日-06月15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983590337,电子邮箱:ybxwxcz02@163.com,并在红宝苗族彝族乡干坪子村友谊组62号(红宝苗族彝族乡政府大门外右侧)和巡察组驻地红继山庄大门外,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30分—晚18:30分。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五届盐边县委四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红宝苗族彝族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红宝苗族彝族乡和有关部门处置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