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攀枝花市盐边县事业单位春季招才引智考核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2023年攀枝花市盐边县事业单位春季招才引智公告》,为确保2023年盐边县春季招才引智考核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有关考核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采取“面谈测评+笔试测评”方式

  (一)面谈测评

  1.面谈测评方式。在“智考云”平台开展线上面谈测评。2023年4月13日“智考云”平台将以短信的形式将面谈测评通知发送至所有通过资格初审考生的手机,请考生注意查收。

  2.面谈测评时间。面谈测评时间2023年4月23日上午10:00—10:10。

  3.面谈测评准备及操作要求。(1)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好线上面谈测评所需设备及环境,在指定网站下载并正确安装面谈测评系统,提前熟悉相关设备和系统操作流程,详见《面谈测评形式及相关要求》(附件1)。

  (2)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因个人原因延迟进入考试系统,未完成相关准备工作影响进入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开考后考生仍未进入考试系统,或在考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面谈测评过程中,考生须确保设备、网络等正常运行,并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面谈测评。因设备、网络异常或不按规定操作导致面谈测评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4.模拟面谈测评及安排。(1)模拟面谈测评主要是让考生提前熟悉系统登录、试题呈现与作答、录音录像、移动端佐证视频拍摄与上传等全流程操作,模拟面谈测评没有分数也不计入正式面谈测评成绩。

  (2)模拟面谈测评时间:2023年4月18日—4月19日,每日10:00—24:00。请考生根据相关要求按时参加并调试好设备、网络,每名考生每天有一次登录测试机会。

  (3)模拟面谈测评是线上面谈测评的一个必要环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至少完整模拟一次。未参加模拟面谈测评的考生无法参加正式面谈测评。模拟面谈测评结束后,请保持面谈测评环境及设备、网络稳定直至正式面谈测评结束。

  5.面谈测评评分。线上面谈测评完成后,将由盐边县委组织部、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考官对面谈测评视频进行评分。面谈测评成绩将在攀西人才网、盐边县公众信息网另行公布。

  6.注意事项。(1)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详见《在线面谈测评违纪违规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2)。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考试或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按无效处理。考生不参加考试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2)考生在使用电脑端“智考云”和移动端“智考通”时,需仔细阅读公告附件及下载软件时附带的每个操作文件,熟练掌握面谈测评操作全流程。

  (3)考生须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正式考试结束,确保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始终保持畅通,如因手机无法接收短信、未接听电话、通讯方式错误等而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技术咨询电话:400-088-0028。咨询时间:2023年4月18日—22日,每日9:00—12:00、13:30—18:00。

  (二)笔试测评

  笔试测评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二、成绩计算方式

  面谈测评、笔试测评成绩各按100分计算,面谈测评成绩不计入最终考核成绩,考核总成绩=笔试测评总成绩。面谈测评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笔试测评考核人选,最后一名面谈测评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笔试测评考核。因面谈测评缺考等导致实际开考比例低于相应岗位笔试测评考核比例的,仍视为有效比例,以实际人数参加笔试测评考核。最后一名笔试测评考核成绩相同者由考核组统筹组织加试。

  三、其他事宜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按直接考核招聘程序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电话

  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0812-8655194;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2-5250100。

     附件1:面谈测评形式及相关要求.doc

  附件2:在线面谈测评违纪违规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doc

                                                                                                                            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