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盐边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2022年盐边县县属卫生事业单位考调 工作人员岗位调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边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22年盐边县县属卫生事业单位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在未考调到人员的岗位,考调单位和主管部门根据岗位需求和专业紧缺情况,按“专业对口、双向选择”的原则,启动统筹调剂程序,从岗位、专业名称相同或相近的考核成绩不低于70分且未确定为意向人选的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调剂。经研究后,同意董朝会调剂至盐边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师岗位(岗位代码:2212102)、胥德香调剂至盐边县中医院临床护师岗位(岗位代码:2212204)。

  盐边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