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盐边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盐边县恒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三滩煤矿扩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编制工作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关于发布配套文件的公告》(生态环境部,公告2018年第48号)的相关规定,盐边县恒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拟组织开展三滩煤矿扩建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盐边县恒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三滩煤矿扩建工程项目

  项目性质:扩建

  拟建设地点:四川省攀枝花盐边县红果市彝族乡三滩村4社

  主要建设内容:根据省化解办以《四川省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和脱困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煤矿分类处置方式的请示》(川煤化解办〔2021〕4号)批复的三滩煤矿联合金隆煤矿升级改造的拟设矿区范围,拟设矿区范围由1~26号共26个拐点圈定。矿区面积为2.5562km2,批复拟设开采深度:+1700m至+1200m标高;设计开采13、14、15、16、24、30、34、38、39、41、52、53、55、56、58、59、60、61煤层;矿井设计生产能力由90kt/a扩建为300kt/a。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10700万元。

  二、建设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盐边县恒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果彝族乡三滩村四社

  联系人:杨信权

  电话:13550952001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单位:四川世安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殊院街16号煤安宾馆2楼

  联系人:柴班么刀知

  电话:17779605635

  评价单位邮箱:779926200@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关于发布配套文件的公告》(生态环境部,公告2018年第48号)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进行。

  本次评价主要工作内容:总则、工程概况、工程分析、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及评价、环境风险分析、环境保护措施及其可行性论证、环境影响经济损益分析、环境管理与环境监测计划、污染总量指标、结论与建议。

  五、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以及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公众意见表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提供的公参意见样表填写意见和建议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或盐边县应急管理局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单位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七、公示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2月6日。

  盐边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