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盐边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召开盐边县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 标准调整听证会第一次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召开盐边县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

  标准调整听证会第一次公告

  为做好盐边县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工作,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定于2021年9月上中旬召开盐边县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21人,其中:消费者11名,经营者1名,利益相关方3名、县人大代表1名、县政协委员1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共4名。

  因在园幼儿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本次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为在园幼儿监护人,但不完全限于在园幼儿监护人。本次听证会的11名消费者个人(幼儿监护人)参加人由我局公开征集。有意参加者可于2021年7月20日至8月19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县发展改革局(盐边县桐子林镇东环北路174号)物价管理股报名(或电话8655974先向县发展改革局物价管理股报名然后进行身份确认)。报名结束后,我局将在报名的个人消费者中随机选取消费者听证会参加人。如报名人数不足或不符合要求,由我局按相关规定确定。

  经营者、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也可以由我局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

  本听证项目其他参加人由我局聘请。

  二、消费者(幼儿监护人)参加人的报名条件

  1.盐边县幼儿园在园幼儿监护人,但不完全限于在园幼儿监护人。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政策水平和口头表达能力,了解县幼儿园现行保育教育费费收费标准、县幼儿园办园基本情况。

  4.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公平、公正、如实客观的反映意见和提出建议。

  5.能够按时全程参加会议并允许在听证会上公开与听证会有关的个人信息。

  三、本次听证会拟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3名

  旁听人员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选取方式同个人消费者参加人一致,但旁听人员不得在听证会现场进行发言、提问,不得有妨碍听证秩序的行为。

  盐边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