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盐边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关于接受马安兵等二十二人辞去盐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关于接受马安兵等二十二人辞去盐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2023年12月20日盐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盐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马安兵、王能、王志锐、孔令南、白桦、刘达岭、汤超、麦涛、李金富、李淼森、李德福、杨德文、陈强华、赵文田、胡千学、胡文军、唐大亮、黄元林、彭道华、黑惹你古、焦友金、谭继学辞去盐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白桦、刘达岭、汤超、麦涛、李德福、杨德文、胡文军、黄元林、彭道华、谭继学等10人的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麦涛的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元林的县人大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因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终止,白桦的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文军的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