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其他信息公开

盐边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农业产业化银行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盐边县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县域内各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农业产业化银行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的通知》(川财农〔2020〕23号)有关要求,省财政将对满足条件的农业企业和农民合作社实施农业产业化项目银行贷款财政贴息。按照属地管理和自下而上逐级申报的原则,现将申报指南公告如下。请按文件要求,认真填写申报资料且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并于4月3日前将申报资料报财政局农业股(财政大厦306号办公室)。届时财政局将组织农业农村等部门人员对申报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并于4月10日前将审核通过的资料汇总上报市财政局。请按要求及时报送,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财政局农业股 马如华,电话 0812-8655411

 

附件:《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农业产业化银行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的通知》(川 财农〔2020〕23号) 盐边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农业产业化银行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川财农〔2020〕23号附件1:贴息资金汇总表.xls

川财农〔2020〕23号附件2、附件3、附件4.doc

 

 

                          盐边县财政局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