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

县委目标绩效办专项督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盐边县环境保护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县委目标绩效办、县环督办于8月28日对全县2019年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重点整改工作任务整改推进情况开展暗访督查。

  在督查中,督查组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重点整改项目开展现场督查、个个见面, 详细了解整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整改责任单位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后期整改工作安排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现场对照目标找问题、定措施,督查工作坚持深入实地、摸清实情、务求实效,坚持目标促进和问题导向,逐一对照目标任务,查找差距,分析问题,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督查组还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规范现场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施工现场扬尘管控措施,合理安排工程节点,积极协调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解决施工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施工,力争各整改项目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