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

县长谭兴忠现场督导检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盐边县环境保护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8月11日上午,盐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带队赴益民乡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胜峰公司尾矿堆场整治项目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现场督导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刘志强、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人民政府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谭兴忠详细了解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项目的整改要求和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后续整改工作安排的汇报,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兴忠指出,目前正在整改中的问题是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中难啃的 “硬骨头”,是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短板,也是整改工作的难点和痛点,从整体上来看整改进度并不理想,离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整改要求还有差距,大部分项目整改进度不同程度存在滞后。谭兴忠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作为解决我县突出环境问题的重要抓手。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推动。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标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聚集资源力量,落实专人专班,聚力攻坚加快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所有问题的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落实,严格按照整改进度要求加强督查督办,定期通报考核,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