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

省生态环境厅环督办副主任杨俊国督导巴拉河流域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盐边县环境保护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2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环督办副主任杨俊国督导我县巴拉河流域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建荣、县长谭兴忠陪同。

   杨俊国副主任现场查看了巴拉河流域新民矿产品、品真公司、全盛工贸等非法小选厂拆除及土地复耕复垦点位,谭兴忠县长介绍了2019年巴拉河水质达标情况及巴拉河流域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杨俊国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要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来抓,作为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责任制+清单制”,扎实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工作有序推进、按时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