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

县委常委刘志强现场督导检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盐边县环境保护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8日,盐边县委常委刘志强带领县工业区管委会、县环境保护局、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县综合执法局、益民乡相关负责人,专题督导检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盐边县县城污水处理厂扩能项目、盐边县县城(红格)生活垃圾中转站项目、安宁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广川冶金有限公司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现场、益民乡污水处理厂项目、巴拉河流域已拆除小选矿企业土地恢复现场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在每一个整改问题现场,刘志强常委细致地听取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整改进度和整改工作推进计划,并就如何保质按期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志强常委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抓环保是常态性工作,只会越来越严,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整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作配合,出实招,下重拳,认真对照整改方案和措施清单,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制定详细的整改进度计划,倒排工期,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不留盲点,综合施策,全面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