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

盐边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盐边县环境保护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盐边县紧扣“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在“六.五”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六.五”前后,利用广场LED大屏幕、电视台、“盐边环保”微信公众号推送《“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2019年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名单揭晓》以及《“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四川篇)》等环保主题宣传片;二是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培训。组织全县30余户规上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有关乡镇负责人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培训,邀请市“七五”普法讲师团 讲师进行授课,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依法经营、守法经营;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县级有关部门及乡镇结合“法律七进”工作,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期间志愿服务活动,进学校、到社区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及绿色护考志愿活动,践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