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

凝聚“石榴籽” 我县掀起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8日,我县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民族团结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传活动,引导各族群众广泛交流、深入交融,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板报、广播等形式,向各族群众宣传民族团结知识、民族政策等内容,并开展了禁毒防艾宣传和义诊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族团结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各类宣传资料1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此外,盐边县还将在各乡(镇)设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分会场,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引导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与共”的共同体意识。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李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