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专栏

食品安全专栏

开展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评定,全力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农产品安全环境,全面有效提升全县农产品交易市场疫情防控能力和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打造群众满意度较高,质量放心、设施安全、环境舒适、交易公平的交易场所,盐边县有序推进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工作。

近期,县市场监管局、县经合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不同领域的工作人员对我县云归市场开展等级评定,专家组成员对照四川省农贸市场规范建设等级评定标准就云归市场评定资格、场地要求、设施设备、市场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综合评定,符合A级市场要求。并对云归市场就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现场点位进行指导。

会上强调要以此次评定为契机,全力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各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宣传,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