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盐边在行动

王兴全主持召开盐边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5日,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兴全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蒋启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文辉,县政协主席周兴出席会议。

  王兴全指出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全力投身防疫一线;广大群众全力配合,认真执行防疫各项要求。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共同守护盐边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盐边精神,彰显了盐边担当。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兴全强调

  要保安全,坚决守护好盐边大门。要坚持提级管控、每日调度,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强化核酸采样、卡口执勤、志愿服务等一线人员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要保状态,时刻做好应急备战。要始终保持应急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慎终如始的战斗姿态,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保物流,持续做好保通保畅。要全力畅通物资通道,保障原料、物资、产品等高效运输,强化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要素保障,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要保供应,坚决避免引起市场恐慌。要精准掌握市场主体运行情况,及时掌握价格信息和供需动态,提前研判供需走势,确保主要生活用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

  要保力量,科学合理调配防控资源。要统筹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疫情防控一线带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要保形象,传递盐边疫情防控正能量。全县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参与防控工作,遵守防控规定;要选树先进典型,做好宣传引导和舆情处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展现钒钛首县、滋味盐边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抗震救灾等工作作出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