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盐边在行动

关于有序开展“五一”节后重点行业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任务艰巨繁重。由于“五一”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为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省、市相关安排部署,经县应急指挥部同意,决定自即日起至5月7日,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医疗机构、交通场站和卡口工作人员、客运从业人员、旅游景点从业人员开展1次全员核酸检测;对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含建筑工地)“五一”节期间离攀后返攀职工开展1次核酸检测(返攀后已进行核酸检测的,可不再检测)。

  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请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全力配合,按要求到指定地点采样。采样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遵守现场秩序,听从现场指挥。采样完成后,请迅速离开,不要在采样点逗留,不要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注意环境卫生。

                                                      盐边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