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康养盐边丨强化旅游从业人员培训 提高旅游行业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提升我县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11月17日,我县开展2020年度第三期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红格温泉宾馆、红格假日酒店、红山国际120名员工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旅游培训公司的专业老师,以VIP接待的实际操作为内容开展培训,主要针对会务服务、餐饮服务、客房服务、前台接待进行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实操性、针对性很强,对今后的接待、服务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作为前台接待,用什么样的语言?站姿是怎么样?要准备什么?老师都讲得很细,对我们来说这些都非常实用。”红格假日酒店的员工朱小华说,自己以前是在成都做IT行业的,这几年攀枝花发展得很好,所以就选择回到家乡。她了解到,攀枝花康养旅游发展势头很好,潜力也大,盐边县红格镇作为全市大力打造的旅游目的地,未来更加可期,所以她选择到红格从事旅游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盐边县重点酒店和宾馆的管理服务水平,让服务人员成为对外宣传推广、展示盐边形象、促进企业提升发展的主力军,真正让来宾感受到温馨、细致、周到、全面的服务,感受到盐边的热情,感受到“水墨二滩、滋味盐边”的魅力。


盐边县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罗玉兰表示,此次培训是为了推进实施盐边“康养名县”行动,助力盐边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即将举办的第十一届攀枝花市欢乐阳光节和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奠定优质服务保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