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盐边县政协线上参加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 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18日-20日,盐边县政协组织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线上参加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

  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盐边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坚定了思想,提高了能力,达成了共识。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兴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实质,深化对人民政协历史贡献的领会把握、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宝贵经验的领会把握、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三项重点工作的领会把握;二要积极组织县政协委员开展学习,进一步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深刻理解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熟悉掌握政协履职的方式方法,使其尽快进入角色、发挥作用;三要充分认识设立政协委员联络站的意义,明确联络站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积极开展活动,在加强政策宣传、收集和反映群众意见建议上多下功夫,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凝聚人心的工作,积极发挥政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