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盐边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16日,盐边县政协组织召开十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周兴主持会议,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光轴参加会议,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省委王晓晖书记在4月25日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田向利主席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通达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度协商计划、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调整方案、《盐边县政协委员2022年度学习活动计划》。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通达了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主席会议视察及协商情况。审议人事事项。

  会议最后,周兴主席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王晓晖书记和田向利主席讲话精神,切实悟透其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协商,按照《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度协商计划》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坚持不调研不协商、先调研后协商;三要积极组织委员学习活动,培育政协读书文化,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创建学习型机关;四要促进视察协商成果转化,及时整理报送县政协主席会议视察的协商意见建议;五要按照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委员联络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