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盐边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3日,县政协组织召开十五届五次主席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周兴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室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政协委员手册》部分章节和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和重点工作,审议通过2022年主席会议重点协商督办提案名单、委员联络站建设有关文件、盐边县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县政协2022年主席会议视察方案。

  周兴主席强调:一是加快委员联络站建设,充分发挥联络站阵地宣传、“委员之家”“委员讲堂”“委员创业孵化基地”“书香政协”的作用。二是优化调整各委员联络站人员,充分发挥委员的特长和资源优势,提升工作合力。三是加强宣传工作,注重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四是形成工作督办机制,强化工作的跟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