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中共盐边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党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9日,中共盐边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党费工作的通知》。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央、省、市、县一直高度重视党费工作。按照县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党费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

  

学习的内容主要有: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交纳党费问题的答复、《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市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做好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党费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党费工作的通知》等。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王鑫同志讲道:做好党费工作,是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任务,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深刻认识按期足额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今天的学习相信大家已经了解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意义和目的,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严格执行相关文件,全面做好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交纳党费是每一个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每个党员将按期足额交纳党费,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