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县政协组织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2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方敏同志,组织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结党营私、培植个人势力等8个风险隐患方面,深刻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方敏同志要求县政协各级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