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盐边县政协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6日,盐边县政协召开县政协职工例会,传达学习政协盐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盐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学、精心组织学、融会贯通学、营造氛围学,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两会会议精神纳入政协委员学习活动小组的学习内容,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激发履职热情,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两会,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学习关于统一战线、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要求,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主题主线,始终坚持把党政工作重点与政协工作特点相结合,紧扣“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发展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我县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健全政协协商民主机制,制定实施年度协商计划,坚持协商议题和协商形式相匹配、视察调研和协商议政相衔接,组织广大委员持续深入协商议政,为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盐边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 王秋宇   责任编辑: 王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