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盐边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119日,县政协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金谷会议室举行。县政协主席肖方敏主持会议。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盐边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李春华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李春华、王兴全同志讲话精神;审议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日程、编组方案和授权委托等资料;研究人事事项。

    会议最后,肖方敏主席强调要加紧做好六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大会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二是各工作机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协调一致做好大会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各位常委及政协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正面引导,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