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盐边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27日,县政协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金谷会议室举行。县政协主席肖方敏主持会议。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张林副主任、县发改局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各专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李群林同志在市政协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盐边县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学习资料部分内容;通达了李春华书记到政协机关调研情况和盐边县2020年县级重大项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协商计划和人事事项。

   肖方敏主席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履职责任感。二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要持续深化“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和工作水平。四要落实工作责任,有序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