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刘兴伦副主席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36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兴伦带领县委监督检查二组到部分县级部门、工业企业和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检查工作。县政协社会事业和法制委简光顺主任参加。

监督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县应急管理局、得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山物资仓储有限公司、攀枝花壹鸣兴商贸有限公司、愚巅酒店、红格温泉假日酒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困难,监督检查组建议:一是县应急管理局要帮助企业制定完善复工复产相关方案,协助联系口罩等物品的购买渠道,确保企业必需的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二是得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愚巅酒店、红格温泉假日酒店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部位防范,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保持沟通联系,由相关主管部门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