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政协工作

盐边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二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09 来源:盐边县政协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方敏主持召开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县政协常务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应邀参加会议,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学习《攀枝花市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措施》;学习省纪委《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会议听取县纪委监委关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情况通达;会议审议了《盐边县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盐边县2019年度协商计划》;会议就8名委员辞职、12名委员增补事项以及部分政协专委会领导职务任免事项进行协商和审议通过。

  肖方敏主席就政协常委会抓好2019年度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加强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提升政协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