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人大工作

关于征求盐边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定于20187月至8月在全县范围内对盐边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情况开展执法检查。为使执法检查达到预期效果,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有关盐边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意见建议。

一、您认为县公安机关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或不足?您有何改进意见和建议?

二、您认为县交通部门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或不足?您有何改进意见和建议?

三、您认为县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车辆安全管理和道路通行保障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或不足?您有何改进意见和建议?

四、您认为县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或不足?您有何改进意见和建议?

五、您认为全县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或不足?您有何改进意见和建议?

邮政编码:617100

  系 人:张宗琳

联系电话:8655433

 

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