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人大工作

县人大传达盐边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同步全面小康示范县动员会暨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86 22 日下午3点,县人大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6 15 日盐边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同步全面小康示范县动员暨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平同志主持。

会议全面传达了全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通知精神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谢文辉同志就创建工作的具体安排及谭兴忠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盐边县委盐边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盐边委发〔20185 号)文件内容。

会议要求,盐边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同步全面小康示范县,是全面提升全县人民生活质量、加强全县民族团结的重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和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抓好宣传发动,从自身抓起,带动身边人,在全县范围营造起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让示范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