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人大工作

县人大传达贯彻盐边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 22 日下午3点,县人大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 6 22 日上午召开的全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盐边县“6.21”事故通报会议精神及王岩辞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结合县人大工作实际,任平同志提出了具体贯彻要求:一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各类安全知识学习,重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的知识学习,带头遵守交通法规,稳步慢性;二是切实开展好执法检查。结合盐边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好执法检查;三是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路段安全督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四是加强机关办公场所的用电安全管理,干部职工下班前必须关闭电源,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