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招考录用

盐边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面试工作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盐边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的公告》规定,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和我县实际,盐边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见附件1)即日起至面试结束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密切关注四川省、攀枝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并按要求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二、请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并进入面试的所有考生于2022年5月27日8:30-18: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本人签字确认的《参加盐边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请自行打印)到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教师发展交流中心(盐边县桐子林镇西城街114号)领取面试通知书。进入楼栋时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扫场所码,外地来(返)攀人员还需出具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因考生本人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不能提供上述有效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5月28日,具体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请考生根据时间安排作好相关准备。5月28日上午8:20以前到指定考点候考室内参加面试,超过8:20未进入候考室者不得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812-8657137。

  附件1.参加盐边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面试人员名单.xlsx

         2.承诺书.docx

  盐边县公开选聘校长工作领导小组  

  (代章)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