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盐边风光 > 大笮文化

大笮文化

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盐边县作家协会在县政协书香政协阅览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沙龙,志趣相投的文化人士相聚一起、相聊甚欢,攀枝花作协作家、《攀枝花文学》编辑受邀参加,大家一边感受书香氛围,一边聆听着对文学作品来自不同角度的见解和建议,别有一番风味。

  

  据了解,此次文化沙龙活动主要针对盐边县作协组织作家们开展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主题采风活动作品,他们用自己热爱的文字,抒写家乡的点点滴滴。

  

  活动现场,大家对文学作品逐一进行点评,并结合自身经验,围绕文章语言、结构、细节展现、想象力、文学与生活的关系等进行分析,给作品修改完善提供了方向与路径,共同探讨写作经验,助力盐边文化事业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盐边文学再上台阶,为创作出更多的大笮文学精品而不懈奋斗。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李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