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资讯

旅游资讯

美丽四川 大运有我丨“滋味盐边”文旅产品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

发布时间:2023-08-08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3日,攀枝花市在成都宽窄巷子开展“攀枝花,不止阳光”文旅主题推介暨“美丽四川 大运有我”兄弟市州共迎大运文化交流活动。现场独具民俗风情的节目表演、精彩的文旅资源和精品线路推介,吸引众多市民游客纷纷驻足围观,《滋味盐边》说唱、《夫织夫朵》《绷鼓乐》非遗舞蹈表演在此次活动中大放异彩。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攀果(芒果)现场宣传推介,播放了“滋味盐边 丰年好芒”宣传视频,开展了芒果现场品尝。观众品尝后纷纷表示,味道香甜可口。意大利游客也感慨“攀枝花芒果真的非常棒”。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国胜茶手工制茶技艺、苴却砚雕刻技艺、非遗文创产品“阿木诗依”及王应新折纸等展示,多角度展现攀枝花特色产品和非遗。盐边非遗体验项目和文创产品获得了大运会德国队运动员、阿根廷队医疗保障组等国外友人的喜爱。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邓 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