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盐边旅游 > 旅游资讯

旅游资讯

“风光之中,见盐边” 摄影家们一起探寻盐边之美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来自省内外的数位摄影家们齐聚盐边,展开了为期三天的采风之旅。他们用镜头记录下了盐边的每一处美景,让更多人了解盐边的魅力。

  惠民镇的自然风光为摄影师们提供了大量的拍摄素材。

  

  李熙腾摄

  格萨拉绿石林景区,形态各异的石头形态与周围的绿色植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李熙腾摄

  当摄影队伍抵达韭菜坪,这里的平和与宁静也为摄影家们提供了一个与世隔绝的拍摄环境。

  

  李熙腾摄

  在箐河瀑布,水雾与阳光交织,形成了一片梦幻的光影世界。

  李熙腾摄

  国胜的茶园展现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摄影家们为这自然与人文交汇的地方留下了珍贵的瞬间。

  

  李屏摄

  摄影家们还特地前往二滩,了解二十世纪末最大水电站的宏伟气势和盐边移民搬迁的历史。在三滩傈僳非遗传习所,他们与当地傈僳族群众交流,深入了解了这里的文化与日常生活,捕捉到了许多珍贵的人文瞬间,也为此次采风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采风活动将盐边的独特风景与丰富文化完美呈现,期待这些摄影家能创作出更多优质作品,在“攀枝花,不止阳光”全国艺术摄影大赛中脱颖而出,展现盐边的魅力与美丽。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鲁柏兰